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8年05月02日 12:49  点击:[]

2018年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牵头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部分领导和实验室一线教师前往参会

今年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第一年,共吸引了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近2万余人近7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参展、参会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不同于以往,本次展会还具有两大亮点:一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高博会特别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巴基斯坦代表团参会。二是,为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切实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校教师队伍本届高博会举办首届“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成果展,“走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对话沙龙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同时设立了“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和“展览展示专区”5大专区,开设21个高端论坛(2个主论坛、19个专题论坛)为广大观众献上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和展览展示。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代表参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第六期“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讲堂、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等多个论坛,收益颇丰


上一条:实验安全是基础 管理文化促效益 下一条:我校产教融合试点工作获国家调研组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