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安全是基础 管理文化促效益

2018年05月17日 08:33 吕瑾 点击:[]

2018年5月9日至11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第一期培训班在湖南省湘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一千多名高校实验室管理和教学人员参加了培训。设备处组织牵头,在副处长崔仲华带领下,建交学院、电信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材化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主管副院长和实验室主管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学习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考核严格。主讲专家是来自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主管领导和专家教授,他们结合本校实际案例,从实验室安全管理、文化建设、责任体系建设、安全检查指标和体系建设以及安全督查等角度,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和经验分享。同时,来自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和湖南等省市的生产厂商也展示了实验室安全产品和设计,为与会者提供了安全装置设备实物和设计理念。

  目前,我校已经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试点高校,实验室是培养应用型人才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实验室安全无小事,通过培训,参会者不但获得了安全培训证书,而且提升了实验室管理和文化理念,收获很大。


上一条:我校召开产教融合项目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