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年03月24日 15:59  点击:[]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文件要求,现启动我校2022年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项目范围

申报项目范围详见附件1。

二、申报数量

1.招标项目要求2-3所高校联合,由牵头单位申报;

2.常规项目普通本科院校限报3项。

三、申报条件

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原则上不受理教学、科研系列正高职称人员的项目申报。

四、申报评审

1.申请者填写《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见 附件2),然后交给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将申报材料报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只需上交电子稿申请表即可),各学院常规项目申报数不超过2项。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项,凡承担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未结题或近三年有被终止研究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予受理。

2.请各学院于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门士锋数字宁工邮箱,逾期不再受理。设备处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确定上报项目名单。

联系人:门士锋  联系电话:87601618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pdf

  附件2: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更换教学用笔记本电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