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与亮剑传媒校企合作签约

2019年03月29日 16:17 人文与艺术学院 王宇 点击:[]

2019年3月15日,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与宁波亮剑共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西一41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实践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宁波工程学院文化创意类学科产教融合发展进一步落到实处。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合作共赢,展望未来。人艺学院院长沈友华首先向亮剑传媒进驻人艺学院实验中心设计数位实验室(演播室)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我校是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校企合作有利于我校人才对接企业,实现共赢合作。此外还介绍了学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社会所取得的成绩。

1  合作协议签署

  亮剑传媒总经理张海就公司及其主要业务对各位老师进行介绍。张海认为视频时代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转变,而大学生接受度高,只要充分利用大学生资源并帮助学生制造有内容的创意,就能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此后校企合作项目将全面开展,以在校学习和企业合作的双赢模式实行职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优势互补,实现社会教育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2  合作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亮剑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短视频、微电影的拍摄制作及网红孵化以及电商产业链,是目前宁波最高端、最现代化、最大规模的短视频MCN机构。承办2019年度“NB轰红”短视频大赛,打造“美食诱惑”、“打卡圣地”、“沧桑巨变”、“爱心甬城”、“三江网潮”、“此景只应宁波有”、“我在宁波过节”等“网红城市”系列主题,利用短视频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签订合约。本次签约对我校进一步实现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让学生在校所学的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而且有利于更切实地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开展支部共建,携手砥砺前行 下一条: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甬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