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资产管理系统培训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09:35  点击:[]

单位、各部门:

为更规范地做好设备资产管理工作,适应设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明确设备管理部门、使用部门的职责分工,新资产管理软件网络版即将上线,现通知如下。

一、在新旧系统切换期间,旧系统将于2019年9月30日起停止使用,为保证数据对接,旧系统仍可登陆,但录入数据将无效,请互相告知。新系统拟上线时间10月12日。

二、新系统将采用学院(部门)二级管理机制,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设置资产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的资产管理。

二级资产管理员的基本职责内容:

1)新购资产录入(新系统的资产不允许个人自行录入,必须由二级资产管理员操作,以保证资产信息完整、准确)。

2)学院(部门)内设备日常变动(包括人员变动、实验室变动、存放地点变动等)。

3)对资产日常变动(包括报废报损处置、校内调拨等)进行申请。

4)本学院资产标签打印。

5)对本学院(部门)资产进行查询及数据统计。

三、拟定于10月11日(星期五)下午2:00开展新系统使用培训,培训地点:图书馆西四楼209机房,请各学院(部门)主管院长和二级资产管理员及行政秘书准时参加(参会名单见附件)


请按照此通知做好安排,谢谢配合。


联系人:肖敏红     电话:8761605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换教学用笔记本电脑的通知(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