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项目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2018年07月05日 14:29  点击:[]

7月4日上午,产教融合项目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此次论证会集中对项目中各实施平台下阶段拟采购的服务器、电脑、云桌面等批量共性设备进行采购论证,并特别邀请了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叶宏武教授、宁波大红鹰学院高级工程师骆敏5位专家学者校长助理、设备处处长胡如夫,副处长崔仲华及相关平台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根据各平台提交的申报材料和现场汇报,经现场质询、讨论与评议专家组基本肯定了各平台原采购方案。对几个平台间相似度较高的部分拟采购设备,如台式计算机、工作站等,专家组提出了合并采购的意见,并对具体的参数指标、采购方式等提出合理建议。下阶段,以此次论证会专家组形成的论证报告为参考,各平台将进一步优化采购方案、提高采购效率,确保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能够按时、有序、合理推进。


上一条:我校产教融合工程项目顺利接受省市发改委专项稽察 下一条:我校产教融合试点工作获国家调研组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