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设备采购工作的温馨提示

2021年01月13日 10:12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关于设备采购的工作事项现做如下提示:

    1.设备申购

校内设备专项采购审批流程中,采购方式批为协议采购、在线询价、公开招标及委托招标的设备,由于要在财政内网中报上级部门逐级审批才能完成后期采购流程,整个流程耗时较长(约需2 – 4 周),且目前财政内网正在进行更新调试,无法完成上报和合同备案。因此自2021年1月15日后完成采购审批的设备申购,本学期将难以完成采购,将顺延至下学期进行,望周知。给各位老师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采购合同

采购方式为协议采购、在线询价的设备采购合同,需要签字、盖章并在财政内网进行备案后,老师才能进行后续设备报账。所以烦请各位老师在收货时,告知供货商将采购合同送至行政楼303A刘永芹处统一进行签字、盖章和合同备案,感谢您的配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资产登记入库的相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