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个实验中心获批为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5年01月16日 09:05  点击:[]

   近日,从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批准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实验教学中心等9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浙教高教〔2013〕128号)中获悉,我校“计算技术实验中心、建工实验中心”正式获批为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至此,我校已有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代表着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较高水平,是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和研究基地,起着引领实验教学改革方向的作用。计算技术实验中心、建工实验中心成功获批为省级示范中心,是我校在计算技术和建工实验教学建设方面不断探索、长期努力的结果。

   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体制,加强队伍建设,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凝练优秀教学成果,为全省高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

上一条:主动服务 力求实效 下一条:学校首次实行数字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