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动服务 力求实效

2015年01月16日 09:06  点击:[]

 

 

 

主动服务 力求实效

     --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空调及电脑上门维护服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师生需求,树立主动服务理念,围绕力求实效的工作目标,积极为学校师生服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针对学校空调、办公电脑的实际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全校实验室和办公室空调、电脑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维护。六月上旬,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人员兵分两路,带领空调和电脑维修师傅走访各单位,逐个排查空调和电脑的运行现状,维修人员对出现的一些简易故障设备立刻完成现场维护,对出现的各类硬件损坏并需更换零配件才能修复的设备进行统一登记,经过2天的排查,共登记故障空调36台、故障电脑49台,待配件订货到位后,该处设备管理人员又带领维修人员花费2星期时间主动上门修复了这批设备。此举弥补了假期设备维护不便的工作窘境,为需要在暑期能顺利开展工作的全校师生提供了工作环境和设备保障,虽然此过程中的工作繁琐且辛苦,但得到的是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一如既往,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继续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实地检查 下一条:我校两个实验中心获批为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