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3年度设备资产清查工作如期结束

2015年01月16日 08:49  点击:[]

2013年度设备资产清查工作如期结束 

 

   今年的设备资产清查工作于5月初开始至6月底结束,历经2个月时间如期结束。本次清查工作由计财处牵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具体实施,对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前录入设备管理系统的总计19890台件、设备总值184515697.73元的资产按照管理规范要求进行全面检查,内容包括帐物标签的对应性、设备完好率、设备闲置率、设备隶属责任人确认等。经过各单位自查和学校联合抽查,汇总数据总和跟设备管理库相符,其中设备标签的粘贴率95.3%,比去年的83%有较大提高;设备完好率94.6%,比去年的91%有改进;设备闲置率2.5%,比去年16%有较大幅度降低。 

通过资产清查,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帐、物、标签及责任人的资产管理关系,强化了资产管理规范,提高了资产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性意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防患于未然——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