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2015年01月16日 08:50  点击:[]

   5月2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东校区主持召开了设备管理培训会,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设备领导及设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院长高浩其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高浩其院长指出,目前我校的教学设备基本符合本科教学的需要,但仍存在不足之处,尚需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规范。因此有必要进行仪器设备的管理培训,以提高实验示范中心的示范作用,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实验室方面专家的培养。另外,仪器设备的管理人员应该重视设备的管理工作,按照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水平。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各学院能够加强仪器设备的清查及整改力度,以保障本科评估的顺利进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通报了去年我校仪器设备清查情况、解读了今年清查工作细则,就仪器设备管理规范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介绍了网络版设备管理平台的初步使用方法,与会人员熟悉了系统的使用。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2013年度设备资产清查工作如期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