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实验室安全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展支部共建,携手砥砺前行

2019年05月24日 14:22  点击:[]

5月23日下午,设备处与宁波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党支部活动共建、实验室管理共享为主题,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业务交流及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共计11名党员代表参加,此外,活动特别邀请了多位兄弟党支部代表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观摩交流。

活动首先以业务交流学习为共建合作切入点,由我校向宁大资产处党支部一行介绍了材化学院新建的废水处理系统邀请众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资产处党支部徐三强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计划”向众人业务交流

在随后进行的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明确日后共建工作的方向。校长助理、设备处处长胡如夫和宁大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汪盛科,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下阶段,支部共建双方将以“支部建设与党员素质双提升、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双提升”为目标,定期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研究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扩展合作研究领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携手进步、共同提升。

活动期间,汪盛科以“推进支部共建 促进业务提升”为主题,从“抓价值观建设、抓凝聚力建设、抓业务能力建设、抓工作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谈了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的体会。

胡如夫从工作职能角度,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向现场人员做经验介绍,为相关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工作指导意见。指出,跨校开展支部共建不仅为两个学校实验室管理等业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双方创新积累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发挥不同学校、不同支部的优势,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今后,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携手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春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人文与艺术学院与亮剑传媒校企合作签约

关闭